生而为人,我很苦闷(一)

    又是心事满满的深夜,洗漱完的今天,情绪却十分激动。

    不知道之前有没有描述过我的母亲,真的是个让我觉得十分”别扭“的人。我对母亲的情感很复杂,感觉百分之八十的人,都不会遇到我的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小学的三年级的时候,父母离婚分开,为什么离婚呢,因为我母亲精神病;为什么会有精神病呢,因为工作单位诬陷我母亲贪污;为什么诬陷我母亲贪污呢,因为领导让她做假发票她不干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人是别人的母亲,那我很敬佩,真乃女中豪杰,不畏强权。可是这个人偏偏是我妈,我有什么办法,苦闷的活着呗。

   从小我母亲就因为这个病反复发作,反复犯病;我就反复的从学校到医院。可是小孩子真的是个奇妙的生物,小时候妈妈发作,我从来都不觉得害怕;但是长大后,上了大学,毕了业,工了作,一听到犯病发作,每次都能哭一路。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么。

    哭我自己命怎么这么苦吧。

    为什么别人是一家三口正常的家庭,我却不是。

    今天先写这么多吧,困了。

评论(1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