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人,我很苦闷(二)

    又是一个周日晚上,不出意外明天还是要照常上班。

    最近被客户骂的属实有点惨,感觉快抑郁了,听美国的朋友讲,他说美国的银行柜台可以拒绝受理无理客户业务办理。

    真好,什么时候我们也能这样呢?

    总说是消费者维权,谁来给我们服务行业维权呢?有时候真的是喊不过那些市井泼妇,道理也不懂,话也不听你说,扯着泼妇般的嗓门叫骂。

    啊,崩溃。

    听我领导的话,有时候客户骂人,纯粹就是在发泄,让他自己在那边骂,你该干嘛干嘛就好了。话是这么说,道理我也懂,但是谁能做到一点都不往心里去呢,或许那样的人才是真正强大的人吧。

    啊,反正我不是。

    上周跟母亲讨论了好久,要不要离职,母亲的反应让我感动到流泪,她说:“这么年轻,赶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趁早追梦”。可是周末回家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告诉我:“我们不同意你辞职,拼搏是男生的事”。听完这话,我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 是不是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一个阶段,迷茫、纠结、固执。

    是不是每个人都要有一些异于常人的想法,激进、自我。

    到底怎么样才是对的呢?

    是不是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