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,总是爱你的

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,听着室友均匀的呼吸声,我知道,这一天又要结束了。
昨天下了第四场雪,不粘,打不了雪仗。就这样匆匆赶去图书馆,匆匆去考试。
而你,自然是我在忙碌中最美好的惊喜。和你倒着时差聊天,却意识到我这飞蛾扑火般没有回应的行为是不是需要终止了?
八年了,说长也不长,但是抗战都胜利了,我却一直没有攻克下你的壁垒。
也许,你是真的不需要我吧。
可是你曾经说,每个人都是被需要的。
为什么就不被你需要呢?
美好的事物都像你,一花一草皆如此,连冬日暖阳都不及你一句鼓励。可是,或许是魔咒吧,美好的事物总是戛然而止,没有结局的。因为珍贵,因为稀有,所以美好吧。
我相信那些美好的事物,他们总会是爱你的。
因为,我把所有的幸运都寄托在他们身上,让他们替我去爱你。
也许啊,你某一天,看到了一朵雪花,你会想到我们曾经一起打雪仗,这就够了。
也许啊,你某一天,看到一支笔,你会想到曾经给我讲题的模样,这就够了。
也许啊,你某一天,看到了一个黑长直的女孩,你会想起曾经有个姑娘出现在你青春的记忆里,这真的就够了。
世间万物本美好的事物无数,愿无数的幸运降临于你。
那对我来说,真的就是满足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