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嘴馋,特别喜欢吃橙子,不喜欢用刀切开吃,喜欢扒皮吃。

每次扒完橙子皮,指甲都是浅黄色的。可是,橙子酸甜的汁水,真是让我欲罢不能,就像是初恋的味道。

即使酸,心里也是甜的。

我不想当一名文艺少女,我只是一个傲娇又龟毛惹人讨厌的处女座,好想当一个又圆又大又甜的大橙子啊。

这样,你就可以把我捧在手心。

喜欢研究二战,喜欢坚不可摧的灵魂。大概是因为我做不到吧。

总是在感叹和你有缘无份,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幻想,这才是最可怕的吧。明明也许什么都得不到,但是总是不忍放弃一丝一毫的希望和你在一起呢。这就是所谓的初恋吧,那么酸,那么刻骨铭心,却又那么甜。

我觉得我应该出一版文集,专门记录自己八年来辛酸暗恋史。

远方啊  远方啊

我现在在这里

但是

我一定会找到你

就是不想停下来

总不会是我的幻想

触摸到你

是我的梦想

然后

热烈的亲吻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