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日常(一)

  刚刚走向社会,也在实习的过程中认识了有趣的,可笑的人。

  谨以此系列文献给可爱的同事们。

  在我们单位,我不是新来的最小的,男生比我小一岁,女生比我小两岁。但是我是长得最小的。新来的男生性格单纯,憨直,我们就叫他Han,新来的女生小我两岁,性格坚强,喜拼搏,就叫她赵坚强。至于为什么叫赵坚强,因为她本身姓赵,加上脚骨折了依然坚持拄拐上班,这种精神,让我们单位的每个人都十分惊讶,我想,老板应该会很喜欢这样的员工吧。

  带我和赵坚强的是一个91年的大哥,很有大哥的气质,话很少,总是皱着眉头办业务,贼酷。也许别人不会把酷炫这样的词放在大哥身上,因为大哥属于高高胖胖的体型,乍一看还有点萌。

  结果越看越萌。

  大哥总是摊在座位上给客户办业务,挺着圆圆的肚子,皱着眉头,一脸严肃。大哥总是一脸严肃,一丝不耐,一半调侃的吐槽奇葩的客户,一句字正腔圆的,带着语气的“操他妈的”总是很合适的出现在聊天中。

  每次听到大哥的“操他妈的”,我总是格外开心,因为大哥让我想起了我姥姥,我姥姥骂人也是带调调的,特亲切。

  大哥算是我在这个单位最喜欢的男同事了,每次看着他都觉得开心,赵坚强说我直接跟大哥在一起好了,我都要解释,那种开心不是喜欢的开心,而是一种类似于慈爱的开心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