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猜

  最近一直在看美剧犯罪心理,一颗不安分的心,随着剧情的发展,想了一堆云里雾里的自我犯罪分析。
  现在正在去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家吃饭的路上,说是不太熟悉都不足以形容我们的关系,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,最多是在一起演出时聊了几句。要说他追我,那是不可能的,他明确知道我喜欢一个人已经七年了。
  那么,他请我到他家吃饭就显得很奇怪了,说不定是要用迷药迷昏我,进行不可告人的犯罪行为。可是他平时没有表现出那种人格,可能是因为他的双重人格可控制,能够严格控制自己的杀人欲望。想到这,我就更加担心,于是,我通知了几个我的好友,如果我有危险,就会通知他们,他们会报警。犯罪心理中,很多victims都说,一般悲惨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可是保不准自己的哪个行为就对不上凶手的眼了。
  就在地铁里,刚才有个莫名的男人依着门翻滚靠近过来,第一反应就是保护好钱包。年底了,小偷也该出动了。
  说到底,是随着时代发展,信任危机,从心底会排斥一些人,不相信一些人。如果一直用善良的心看世界,那么,那些人也是善良的。一旦怀疑,就完全停不下来了。不是说不能用怀疑的眼光看世界,怀疑,才会找到真相。
  这也是我喜欢犯罪心理的原因,它满足我的要求,让我觉得智商是一个很有用东西。
  发现真理,找到答案。
 

评论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