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而为人,我很苦闷(四)

    灼灼岁序,恰似晨露,今朝欢愉,明日何处。

    今天QQ空间突然给我推送一条消息,五年前的今天。五年前的今天,我在和我的室友去看《变形金刚4》首映,当时痴迷于大黄蜂的炫酷百变造型,所以朋友后来送的生日礼物都是大黄蜂模型,但是手笨,就没有拼成过,一直离了歪斜的杵在桌子上。

   五年,时间过得飞快。

   五年后的今天,宋慧乔宋仲基离婚、范冰冰李晨分手、科创板第一支新股申购,而我达成一人吃火锅的成就。仿佛都是值得纪念的事情。

   哦,对了,好像B站也十周年生日了。

   翻开曾经的日记,真的是越看越开心,都没发现自己以前是个宝藏女孩。初中那本记着自己如何跟同桌瞎扯淡,如何学不好数学;高中那本有一天居然认真的给自己未来的儿子起了名字,甚至把我的儿子们许配给我的高中同学们;大学开始对宇宙哲学产生兴趣,动不动就在日记里自己跟自己讨论人生。

    五年后的今天,我的好朋友们纷纷找到心仪的工作;我的弟弟也高考结束,感觉一切都在朝着理想的方向进行。

    再一个五年会是什么样子呢?

    愿祖国统一,世界和平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