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给外星人听。

这个世界,哦不,是这个宇宙一定会有外星人存在吧。他们长什么样子呢?人类的想像力还真是丰富,我知道那些电影中奇怪的设定都不靠谱。

听说具备生命的恒星条件很严苛,要有水和大气。 可是万一有的生命就是不需要水呢? 万一有的生命就是不需要氧气呢?什么单细胞分裂,万一都不是呢?万一是硬硬的, 像石头一样的生物呢?

人和每个物种都长的不一样,何况跟外星人比呢。也许某个星球上,外星人是没有眼睛的,也不会奇怪吧。

习惯在晚上无事的时候想这些奇怪的东西,然后认认真真的记录下来。就是这种认真胡思乱想的个性,有想法,任性。

对了,这边下雪了,很美。那么,外星人的星球会下雪么?会不会下的是宝石?

外星人,你说,人类为什么会有喜怒哀乐,爱恨情仇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牵绊?你也会有么?那你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会想念呢?

外星人,你说什么时候才能真的遇到你们呢?虽然现在对你们很好奇,但是如果真的遇见,我也会害怕吧。

这叫叶公好龙?可是我并不是爱外星人,真的只是好奇。

评论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