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刻,还在想你

七年前,你还是个白衣少年,阳光,篮球,钢琴,手指,都是你的符号。
七年前,我还是个懵懂女童,幼稚,笑容,精灵古怪,是我的代名词。
是的,第一眼就一见钟情,后来便幼稚的做一些现在看来很可笑的事吸引你的注意,顺利的成为同桌,以为看着你的阳光笑容就可以无所畏惧。
后来,有了矛盾,便傲娇的不和你说话。傻瓜,不是真的生你的气,只是希望你能解释。
你后来出国了,去了美利坚。现在真的很感谢有网络这个东西呢,不然,就失去了一切联络。你在网上跟我道歉,我毫不犹豫的原谅了你,这是我期待多久的事情呢。
你说,你喜欢我。
我说,我不信。没说出来的话,就是那句我喜欢你。
我知道为什么我不信。
我问过你太多次的你喜欢哪个女生了,你说喜欢我,只是敷衍我。
可是我多么希望这是真的啊!
七年后,你不再联系我,就像消失了一样,怎么样都联系不到你。我焦急,我难过,我胡思乱想。
七年后,我已长发及腰,却等不到当初的少年了。
七年里,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你,从未放弃。
七年里,我一直很想你很想你,从未间断。
该怎么办才好?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黎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